英语视听 CET大学英语四六级 雅思托福 博客 法语 日语 德语 博客英语周报 出国留学 英语培训 外语品牌 社区
 
 
 | 首页 | 听遍世界 | 英语电台 | VOA慢速英语 | VOA标准英语 | 听力教程 | 英语考试 | 教学英语 | 动画英语 | 英语资源 | 实用英语 | 英文歌曲 | 博客百科 | 
页面导航: 博客英语网 >> 英语资源 >> 文本资源 >> 英语抢先学 >> 文章正文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购物
    Updating Time:2006-9-20 11:25:51
    A:Marco,I got a new fur coat for only 400 kuai.

      Marco,我花四百块就买了个大衣

      B:What's it like.

      什么样的?

      A:It has a hood.You know,with lots of fur.In Canada,this is like 4 or 5 hundred bucks.It's really nice and warm,good quality too.

      你知道,后面带个帽子的那种。有很多毛。在加拿大,这种衣服要四五百块呢。非常暖和。质量也很好。

      B:But Drew.This is summer,There's no need to buy that.

      可是,Drew。现在是夏天,没必要买啊

      A:I know.I was shopping with my girlfriend.Then I saw this on clearance sale. You know Marco,This is a real buy.

      我知道,我和女朋友正购物呢,然后我看到了这个换季销售。你要知道,这可真便宜。

      B:What else did you buy?

      你还买什么了?

      A:Nothing.You know,Marco,I was thinking of buying lots of these coats and shippin them back to Canada .Canadians will love them.I'm sure I can make bling-bling money.

      没什么了。你知道,我想多买些这种东西然后把它们运回加拿大,加拿大人肯定会喜欢的,我也能赚很多钱。

      B:Come down to earth,Drew.You're not going to do that,are you?

      现实点儿吧。你不会那么做,对吧。

      A:I may give it a try.

      我也许会试一试

      B:Did you buy something for your girlfriend?

      给你女朋友买什么东西了吗?

      A:No,I didn't

      没有

      B:Why not?She's your girlfriend

      为什么?她是你的女朋友

      A:Why yes?I mean I made the money all by myself.I didn't know her for a long time. I can take her to dinner.That's fine with me.But I can't buy her everything,Know what I mean?

      为什么一定要买?我是说钱都是我自己赚的,我们才认识不久。我可以带她吃饭,那对我没什么,可我不能什么都给她买,懂我的意思吗?

      B:I know what you mean.But don't you know that when in Rome,do as Romans do?

      我知道,可你也要懂得入乡随俗啊。

      A:Do I really have to do that?

      我非得那么做吗?

      B:Well,Drew.You don't have to.But you should learn that.Especially when you have a Chinese girlfriend.

      那到不用,不过你得学着点儿。尤其是你有一个中国女朋友。

      A:Speak up,Marco.I can't hear you.

      Marco.声音大点儿,我听不清

      B:Poor Drew. I'm sure you're in trouble.

      可怜的Drew.我肯定你有麻烦了。

      Attention Please…特别提醒

      [你可以请外教反复帮你模仿/训练下面句子/词组的正宗美式发音

      [1]bling-bling很多钱。这实际上是收银机打开时发出的声音。老外们用这种声音表示"很多钱"。它还有另外一种说法,叫ching-ching。不过这是上了年纪的人使用的。

      [2]Come down to earth.现实点儿吧。现实生活中总有人爱作白日梦{daydreaming},就象我们的。别客气,用这句话耗损他们理智点儿吧。

      Related Words…相关词汇

      以下这些词汇并未给出汉语意思,你可以用我们学到的英语问问外教它们的意思

      [ie:What does "***" mean? "***"是什么意思?]

      rop-off It costs an arm and a leg. Highway robbery
     
    © 2008 www.EnSalon.com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关于我们 | 网站地图 | 招聘启事 | 管理团队 | 网站广告 | 合作媒体
    博客英语网工作组 版权所有 媒体关注 | 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