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视听 CET大学英语四六级 雅思托福 博客 法语 日语 德语 博客英语周报 出国留学 英语培训 外语品牌 社区
 
 
 | 首页 | 听遍世界 | 英语电台 | VOA慢速英语 | VOA标准英语 | 听力教程 | 英语考试 | 教学英语 | 动画英语 | 英语资源 | 实用英语 | 英文歌曲 | 博客百科 | 
页面导航: 博客英语网 >> 英语资源 >> 文本资源 >> 英语抢先学 >> 文章正文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好消息和坏消息
    Updating Time:2006-9-20 11:26:38
    A:Drew.You want the good news or the bad news?

      Drew.想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?

      B:Well,bad news first.

      还是先听坏的吧

      A:Well the bad news is I ruined one of your DVDs.

      坏消息是我弄坏了你的一张DVD。

      B:Oh,no.I hope it's not X-MEN .That's my favorite movie.

      什么?我希望不是X战警。那可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了。

      A:I'm sorry,but it is X-MEN.

      不好意思,就是那部片子。

      B:Damn.What is the good news then?

      见鬼。那好消息是什么?

      A:The good news is the other 3 DVDs are ok.

      好消息是你借我的其它三DVD都没事儿。

      B:No,Joe.You can't do this to me.What has happened to my DVD?

      Joe,你不能这么对我。我的DVD怎么了?

      A:You know,I was trying to watch X-MEN last night.So I opened the case and tried to get it out.But all of a sudden,it fell on the floor.When I picked it up,I found there's lots of dirt on it and my DVD player couldn't read it.

      你知道,昨晚我想看X战警来着。我打开盒盖儿,可突然那张盘就掉到地上去了。我捡起来一看,上面全是灰。我的机器读不了盘。

      B:My X-MEN. I just got it. I haven't even seen it.

      我的X战警啊。我刚买的,我还没看呢。

      A:I'm sorry,I'm terribly sorry.You know,I'm gonna make it up to you.

      实在抱歉。我会补给你的。

      B:How?Giving me one of your shitty DVDs?

      怎么补?给我一张你的烂片子?

      A:No.Let's go buy some DVDs tomorrow and I can buy an X-MEN for you.

      不,明天我们一起去买碟。我会给你买一张的。

      B:Shake it off,buddy.You're gonna buy me an X-MEN? I won't hold my breath.Remember last time. You said you would buy me 10 beers for my birthday.But you didn't.

      算了吧。你给我买X战警?我才不信呢。记得上次你说要给我生日买十瓶啤酒,结果你没买。

      A:I really mean it this time.Trust me,will ya?

      这次是真的。相信我好不好。

      B:What else could I do?

      我还能怎么办呢?

      A:All right. I'll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,See if we can go together.

      好吧。明天我打电话给你。看看是不是能一起去

      B:Ok.You are on.

      就这么定了。

      Attention Please…特别提醒

      [你可以请外教反复帮你模仿/训练下面句子/词组的正宗美式发音]

      [1]shake it off口语中这句话表示"算了吧,忘了吧"相当于我们长说的Forget it.

      [2]I won't hold my breath.这句话的表面意思是我才不会憋气呢。因为憋时间长了会憋死,所以它的引申含义是"我才不信你的鬼话呢"

      [3]You're on.又是一句让人摸不到头脑的话,它表示"就这么定了"。如果有人和你打赌,你就可以和他说"Ok.You are on."

      Related Words…相关词汇

      以下这些词汇并未给出汉语意思,你可以试着用我们学到的英语问问老外它们的意思

      [ie:What does "***"mean? "***"是什么意思?]

      PG13 DVD5 DVD9 sound track
     
    © 2008 www.EnSalon.com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关于我们 | 网站地图 | 招聘启事 | 管理团队 | 网站广告 | 合作媒体
    博客英语网工作组 版权所有 媒体关注 | 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