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视听 CET大学英语四六级 雅思托福 博客 法语 日语 德语 博客英语周报 出国留学 英语培训 外语品牌 社区
 
 
 | 首页 | 听遍世界 | 英语电台 | VOA慢速英语 | VOA标准英语 | 听力教程 | 英语考试 | 教学英语 | 动画英语 | 英语资源 | 实用英语 | 英文歌曲 | 博客百科 | 
页面导航: 博客英语网 >> 英语资源 >> 文本资源 >> 英语抢先学 >> 文章正文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最近忙什么呢
    Updating Time:2006-9-20 11:26:46
    A:Hello,Modern English .Wendy speaking.

      你好,洋话连篇。我是Wendy

      B:Hey Wendy,This is Jason.

      嘿,Wendy,我是Jason.

      A:Jason!!!Where have you been hiding lately?You know, It'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your last call.Been good?

      Jason!!!你最近躲到哪里去了?你知道,从上次打电话已经有好久了。最近好不好?

      B:Yes.How are you ,Wendy?

      很好。你怎么样,Wendy?

      A:I'm fine.What have you been doing?

      我很好。最近你忙什么呢?

      B:Working. I've been really busy these days.I got a promotion.

      工作。这些天我特忙,我升职了。

      A:That's great,Break a leg.

      太好了,恭喜恭喜。

      B:Thanks. I'm feeling good about myself too. You know,bigger office,a raise and even an administrative assistant.

      谢谢。我也挺自我感觉良好的。你知道,办公室大了,加了薪水,甚至还有个秘书。

      A:That's good.So I guess I'll have to make an appoint to see you.

      不错。我猜我要见你的话得预约了。

      B:You're kidding.

      开玩笑。

      A:How long have you been working there?

      你在那家公司干多久了?

      B:A bit over 2 years.This is a fast-moving company, and seniority isn't the only factor in deciding promotions.

      两年多一点。这是一家发展很快的公司。资历在这不是决定升职的唯一标准。

      A: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boss?

      你的新老板怎么样?

      B:She's very nice and open-minded.

      她人很好,也很开放。

      A:Much better than the last one,huh?

      比上一个好多了,是吧?

      B:He was a real slave-driver.He probably would have loved it if we were robots.

      上一个真是个奴隶主。他简直把我们当机器人了。

      A:[Chuckles]Forget about himCome over to my house tonight.Let's get drunk,

      [笑]忘了他吧。今完到我家来。咱们一醉方修。

      B:Good,Tonight,8 o'clock.

      好的。今晚八点。

      A:8 it is.See you then.

      说定了,回见。

      B:Bye.

      再见。

      Attention Please…特别提醒

      [你可以请外教反复帮你模仿/训练下面句子/词组的正宗美式发音]

      [1]break a leg.祝贺。千万不要以为你的朋友想弄断你的腿。他们是在用反话来表示祝贺。和有关的词组还有一个也很常用。Shake a leg.表示快点儿。别磨蹭。

      [2]He was a real slave-driver. Slave-driver是奴隶监工。这里引申一下,就是指把员工当奴隶用的那些老板。

      Related Words…相关词汇

      以下这些词汇并未给出汉语意思,你可以试着用我们学到的英语问问老外它们的意思

      [ie:What does "***"mean? "***"是什么意思?]

      hard boss eat,drink and sleep our job slack
     
    © 2008 www.EnSalon.com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关于我们 | 网站地图 | 招聘启事 | 管理团队 | 网站广告 | 合作媒体
    博客英语网工作组 版权所有 媒体关注 | 联系我们